耳机吧 关注:2,839,860贴子:58,956,775

快十五级了发个榭兰图的开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索三件镇楼,顺便聊聊gr09和xba-z5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6-04 23:44回复
    榭兰图包装还是可以的,比较喜欢那个收纳包,开箱归开箱,顺便给各位吧友聊下听感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6-04 23:48
    回复
      2026-06-24 01:26: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本帖不谈手机直推,播放器为zx2和wm1z(平衡线听感也会说明)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6-04 23:49
      回复
        首先是佩戴吧,买榭兰图就是为了改善佩戴姿势,戴起来的确很舒服不硌耳朵 然后是z5佩戴, z5腔体大给人感觉就是插u盘,会让没有使用过z5的人看着你佩戴耳机的样子非常奇怪,实际z5戴起来也不算特别难受(只是耳洞小的人容易耳套滑落比较容易漏音……) gr09没什么好说的,女生也适合戴,搭配sony哥套舒适度也凑合 个人以佩戴舒适度排名的话 榭兰图>gr09>z5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6-05 00:03
        收起回复
          bd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6-05 00:13
          回复
            bd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6-05 00:14
            回复
              太监了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6-05 00:18
              回复
                先对比3.5单端zx2下的三副耳机表现,榭兰图为原线,z5和09用的sony的官升线材m12sm2(09换了哥套) 首先是榭兰图,刚开箱后的听感就是低频很棒,是那种不输z5的低频,听动词大次再合适不过,人声不远不近,在3.5原线下,分离度是秒杀z5和09的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6-05 00:19
                回复
                  2026-06-24 01:20: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榭兰图个人听感为偏杂食但又有点白开水,低频极佳,流行和acg也比较适合,唯一感觉中频很一般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6-05 00:24
                  收起回复
                    接着说z5…… z5是两千多价位价位最合适不过的塞子,潜力极大,但是非常的难推,更不要说入门级千元播放器和手机,玩好z5也要花不少钱,完全体下的z5(平衡线加高推力前端和耳放)是完全可以和榭兰图一战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6-05 00:27
                    回复
                      3.5下的z5第一个是感觉音染过多低频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6-05 00:31
                      回复
                        zx2作为之前的旗舰也只能推七八成,虽然推不全但是非常杂食(如果要单端推z5请一定要上高推力前端,切记!),还有音染这个因人而异,有些人喜欢有些有人极度厌恶,就不多作说明,对比榭兰图,唯一优势听acg 流行感更强一些……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6-05 00:35
                        回复
                          接着是699的鸡儿09,年初跟风上的车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06-05 00:43
                          回复
                            gr09自带的原线和原耳套,基本是垃圾…… 如果要推好,还是要寻找自己合适的耳套(哪怕上了哥套,低频还是残废……)线材也不需要特意折腾,无论品牌升级线还是diy,单端直推不要超过千元就行了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06-05 00:47
                            回复
                              2026-06-24 01:14: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在考虑奶罩电磁炉大佬平时都听什么类型的音乐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06-05 00:4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