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道理的一段话: 有时候 满肚子的委屈 不知道该跟谁说 怎么去说 有时候自己偷偷的哭 然后故作坚强 当别人触碰到我的痛楚时候泪水就模糊了双眼 感觉自己好压抑后来变得不爱说话 当我伤心了 委屈了有时不被理解时我就会沉默不语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 哭过了擦干了泪水也就没事了 所有的伤害坎坷不愉快 最终都会过去 不管怎样生活 还得继续过 难过的时候 就蹲下来抱抱自己 不过后来我想通啦 我只是因为付出太多没有得到回应 反而还把自己伤了个彻底 其实道理大家都懂 只是懂 跟做又是一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