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衣神话吧 关注:75,467贴子:6,065,214
  • 3回复贴,共1

冥王神话十二黄金圣斗士已经全部画完了,感谢一直支持的朋友哈,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冥王神话十二黄金圣斗士已经全部画完了,感谢一直支持的朋友哈,原图都是参考冥王神话前传的封面,只有射手不是书的封面,觉得那张比较难看,先附上全家福!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6-09 11:12回复
    继续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6-09 11:14
    回复
      2026-06-26 23:13: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很多朋友之前在问工具,铅笔勾线是用的施德楼的0.5,0.7,2.0,以前看井上雄彦的视频看他用的跟风买的,其实用樱花就够了,自动橡皮用三菱的,擦细节比较合适!勾线笔用的copic的勾线笔,其实漫画家都用蘸水笔的,涂黑用的是派通科学毛笔,也是看村田雄介的直播学到的!上色都是用copic的马克笔,日本漫画家大多数是用这个上色的!时候就是画特效的工具,早期是用樱花的高光笔,发现遮盖力完全不够,花点闪光什么的可以,大的特效就不行了,看了岸本齐史的视频,用的三菱的高光笔遮盖力强多了,后期射手处女那些特效没那个笔根本画不出来,强烈推荐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6-09 11:19
      回复
        用纸都是用的国产的漫天牌,还是太薄,涂厚了容易起皱,后面换了日本的灵猫牌的,效果好很多,纸张很厚很有质感,后面两张画左边是灵猫右边是漫天,不知道能不能看出对比效果,要是想画的朋友早起练习可以用便宜点,要是画作品或者要去出售画作的话就买好点的纸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6-09 11: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