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吧 关注:4,162,088贴子:50,908,219
  • 7回复贴,共1

求大神推荐工作站配置,用于建模计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主要用于abaqus等有限元软件,想提高计算速度。预算在3w左右。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6-13 11:12回复
    带不带显示器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6-13 11:20
    收起回复
      2026-06-22 23:51: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等三代锐龙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6-13 11:21
      回复
        我们是专门做工作站的,可以给你出个方案,私信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6-17 12:3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