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吧 关注:49,105贴子:674,491
  • 16回复贴,共1

偶得一把复合 ,拉不开,各位吧友看看弦的这个位置是不是不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偶得一把复合 ,拉不开,各位吧友看看弦的这个位置是不是不对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6-16 23:59回复
    这是脱弦了然后直接把主弦勾在拉距模块上了吧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6-17 00:0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33: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都直接脱弦了,玩个鬼啊。。


      IP属地:河南3楼2019-06-17 00:23
      收起回复
        正常的样子


        IP属地:河南4楼2019-06-17 00:27
        收起回复
          可用花篮螺丝上弦...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6-17 08:41
          回复
            弦脱了,再有你的拉距模块坏了,找个箭馆看看吧,看看能修吗,估计要换轮组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6-17 10:11
            回复
              被空放了吧?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6-18 08:15
              收起回复
                请把弦挂好再试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6-18 11:4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27: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箭馆,得用开弓器,找会弄的帮你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6-19 21: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