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吧 关注:1,003,721贴子:59,650,787
  • 22回复贴,共1

你说这个游戏他不花钱能玩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说这个游戏他不花钱能玩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6-19 06:33回复
    十年没玩了,当时实在扛不住花钱跟流水一样。家里人以为我飞叶子。我很早是顾曲周郎的,合着合着合到抚琴退敌去了。最近下回来,举目无亲呀,列表里不可能有一个在线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6-19 06:36
    收起回复
      2026-06-27 19:41: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就想问问,现在哪个区好,有没有粗一点的大腿,带我升升级,我很乖!不需要装备,不想打架,就想升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6-19 06:37
      回复
        理论可行,实际上不充钱不可能坚持的下去。效率还不如去搬砖然后氪金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6-19 07:06
        回复
          你想得美了 人家升级都要给钱带!你还想抱粗大腿 免费带你升级? 好处给人了吗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9-06-19 07:33
          收起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6-19 07:50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6-19 15:16
              收起回复
                一开始是不花钱玩的,后来觉得光有颜值是不行的,就忍不住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6-19 15:2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9:35: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氪怡情,反正能收回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6-19 15:21
                  收起回复
                    我心态炸了,费劲累死累活跑个200给我5个乌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6-22 06:13
                    回复
                      不然你还想来个关羽精元?200是土豪升级跑的要买多c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6-22 11: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