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吧 关注:5,728贴子:324,668
  • 7回复贴,共1
大家好,我是11界的学生,昨天路过学校门口发现变化好大啊。不由感慨。现在学校是啥子情况哦,7月份是毕业季吗。 吴勇,黄永艳,李少黑。这些老师还在吗?


1楼2019-06-20 15:01回复
    师兄我现在是在附件做物流货运行业的,在学校附近有什么困难可以问问的我的。


    2楼2019-06-20 15:03
    回复
      2026-06-28 00:52: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这吧越来越没人了。是不是学校人数在下降啊


      3楼2019-06-20 15:04
      回复
        在啊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9-06-20 20:27
        回复
          都在,李少黑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7-13 14:08
          回复
            好久不见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7-14 21:3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