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飞吧 关注:12,713贴子:271,537
  • 3回复贴,共1

我就叫鹏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名就叫鹏举。。
很荣幸啊


1楼2009-07-27 13:22回复
    • 123.149.151.*
    不举


    2楼2009-07-28 12:06
    回复
      2026-06-28 09:3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西方人起名字的时候喜欢起自己崇拜的人的名字,不知楼主起这名字的初衷是什么?


      IP属地:北京3楼2009-07-28 12:26
      回复
        没有初衷  起名字是爷爷起的跟我没关系。。我也不知道。。起名字没跟我商量。。。


        4楼2009-08-01 22: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