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醒来,都烦躁的很,做这个是为了什么?别人都是打工挣钱,我是挣钱不知道在干嘛?每天都在想着我要不要走,要不要离职,从18年初想到现在?我这个人比较心软,不狠心,特别是家人,如果他们非常理解我,我早就走了,也不会在这里这么久,别人都有朋友我没有,一线员工跟我玩不到一起去,我估计他们不把我当他们的一分子认为我和他们不是一个部门,不是一个等级,我和办公室人也玩不到一起去,都比我大,都比我滑头,我根本搞不过他们,我平时装的挺强大的,见人就笑,其实内心早就忍受不了他们了,唉,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说出来舒服多了
【厂牌镇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