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弹子吧 关注:146,228贴子:11,630,475
  • 14回复贴,共1

各位大佬这根桩应该怎么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大佬这根桩应该怎么杀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6-24 19:09回复
    哪位大哥给点建议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6-24 19:10
    回复
      2026-06-24 11:1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左边已经来芽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6-24 19:10
      回复
        一长一短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6-24 19:25
        回复
          熟桩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6-24 19:26
          回复
            拦腰变俩,一个碳化一个双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6-24 19:34
            回复
              或者高压变俩,避免损失上部的芽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6-24 19:35
              回复
                主次分明 一高一矮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6-24 19:38
                回复
                  2026-06-24 11:08: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反正枝干留短点没大错!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6-24 19:48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6-24 20:30
                    回复
                      同意楼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6-24 21:48
                      回复
                        同意六楼意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6-24 22:26
                        回复
                          杀头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9-06-25 00:03
                          回复
                            一面图不好说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6-27 07:39
                            回复
                              2026-06-24 11:02: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5楼2019-06-27 07: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