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漏签0天
经纬中学吧 关注:2,797贴子:273,917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42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经纬中学吧
>0< 加载中...

经纬中学高考是是怎么陨落的?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胑柑僠
  •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是2000年参加高考的经纬学生,考入了北航,我们那年高考成绩很好,印象中清华,北大,上海交大,复旦,南开都有,其他进211,285学校的也很多。我查了下经纬历年高考的数据,99年到2001年这几届的高考都不错,可以算作经纬中学的巅峰期。
那么问题来了,2002年以后的高考为什么会一届不如一届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迅速的陨落。
目前我能看到的一个原因是有一批很好的老教师退休或者跳到别的学校。我想知道还有别的原因么?
大家可以讨论下原因。


  • Adong
  •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啊啊啊,经纬中学仍然是我们小学生向往的中学啊?
不过,我看了很多的初中,经纬中学的硬件设施实战是太差了,不是一个等级的差啊,落魄的,过气的老人似的,和其他学校比起来,周围的环境简直是不堪入目啊,还不如我们小区呀。
但是听说经纬中学有很多命题组的老师,有很多有趣的老师,所以我们还是很向往的哈


2026-06-26 20:06: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Adong
  •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新校区在哪里啊,啥时候搬迁啊?
在经纬,学习压力大不大啊?


  • 251857644
  • 初二年级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知学长几系


  • 王者芜茗工作室
  •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分数线一年比一年低 是个人就招


  • 昨非今是
  • 一年级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应该是比你晚几届,我那届考进来的时候中考分数前四十,但是把我分配到了差班,问了问分班情况,原来只有本厂以及有关系的才能进重点班,估计有这个原因吧,管他呢,反正我后来补习了


  • 归朔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在普遍竞争的大环境下,不进步就意味着退步。是随着经纬厂一起衰落的


  • Salut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国有厂的逐渐没落,榆次城区的崛起,最重要的还是因为收归市教育局统一管理,好老师全被调走了,也有老师自己走的


2026-06-26 20:00: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是吴肾虚啊
  • 四年级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作为14届的学长来说,我弟弟妹妹比我晚一届两届,在校学生和老师搞师生恋,新来的免费师范生和社会上的摩托仔搞在一起,教学质量能好了?


  • 是吴肾虚啊
  • 四年级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学长好,我只想说,体育生滥觞,教学质量得不到保证,新来的免费师范生守不住底线,老实的实习老师被欺负,好的学生外流,差的学生各种找关系进学校,校内老师会考黑学生,让学生挂科,老教师退休,负责的老师变少,至少到我17高考的时候,可以得见,教学质量已经大幅度下滑


  • 外面地里面得
  • 三年级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们13届的还出过一个650多分的,也还好吧


  • 一朵貌美de如花
  •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还行,我们这届新高一还挺厉害的,感觉实力和二中持平吧,不知道未来怎么样,这届老师我感觉挺好的,生源也蛮好的,志荣说他在我们这届看到了希望2333


  • 醉生梦死丶狂色
  • 高二年级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师资、生源质量、教学管理都不行。最主要还是管的太松了。


  • 青砸901
  •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现在有那些好老师


2026-06-26 19:54: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秀珍菇2013
  •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是94年上经纬初中,那时候是四年制的,不过高中去了市里上,没在厂里上。但我的初中同学高考也都考得很不错,2001年高考的,北大、清华、人大都有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42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经纬中学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