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吧 关注:809,201贴子:18,689,073
  • 14回复贴,共1

换了rgb海盗船3200蓝屏,有没有大哥可以解决的,之前一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换了rgb海盗船3200蓝屏,有没有大哥可以解决的,之前一直是2400的,求大哥帮忙,处理器2600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6-29 14:01回复
    进BIOS看看内存电压多少,可能低了,也可以把频率调低一点。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6-29 14:38
    收起回复
      2026-06-25 21:02: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海盗船……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6-29 14:53
      回复
        就是这海盗船的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2-28 05: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