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吧 关注:36,876贴子:458,171
  • 7回复贴,共1

开了一晚就蔫了!!!这是没有授粉成功还是咋啦!!然后要摘了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开了一晚就蔫了!!!这是没有授粉成功还是咋啦!!然后要摘了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7-01 00:47回复
    火龙果花是这样的,晚上开,早上花谢,你要吃花可认把雄花割下来留中间JJ不割。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01 03:2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1:09: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花可以不管它。它自己黄掉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7-01 08:07
      回复
        就两朵花也做不了一碟菜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7-04 18:08
        回复
          可以煮一锅汤了,多加点水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7-04 18:48
          回复
            两朵足够煮一锅汤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7-04 20: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