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结核吧 关注:114,244贴子:11,376,411
  • 24回复贴,共1

发点开心的。公司领导允许我在家办公,在北京待了一个月,每天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发点开心的。公司领导允许我在家办公,在北京待了一个月,每天与世隔绝真的很孤单,老公上班也没有时间陪我,于是我偷偷跑回老家生活,空气真的很棒,每天“优”,门前就是清江,田园瓜果琳琅满目。有时候想想,上天给我关了一扇门,却给了我回家的机会,不然全年没办法回家,我妈每天也挺开心的,我上班她给我做饭陪我说话,心情变好很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7-01 09:48回复
    有土地的人真幸福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01 10:1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9:01: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做什么样的工作可以在家办公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7-01 10:18
      收起回复
        我也想有这样的条件……回到老家,有妈妈陪我。。。羡慕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7-01 10:19
        收起回复
          你家还招人不 能吃能睡的那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7-01 11:46
          收起回复
            有不需要上班的家人陪着真好,不然每天孤零零的一个人会抑郁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7-09 20:44
            收起回复
              老家哪里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7-26 18:05
              收起回复
                羡慕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7-26 19:3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8:55: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山区空气好,看着我也想回家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7-26 20:42
                  收起回复
                    鹤峰?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7-26 22:24
                    收起回复
                      不错哦!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08-16 09: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