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说队员什么 但 上单妮蔲这么有毒的选项 到底为啥要选呢?这个英雄大招一旦空了 还有什么用?
再丢了第一条火龙之后 抢下第二条 并且直接秒了挖掘机 这波做的其实很好 被拿峡谷先锋上路推到高地 也是没有办法 起码也做了上下路的资源互换 略吃亏一些也可以接受
让我看不懂的是 再抱团秒了第三条火龙 局面开始反转的情况下 为啥会主动开团呢?那个时间段 两件套都没出来 哪来的勇气开团?两条火龙在手 你还是飞机轮子妈 对面沙皇奥巴马 不运营避战等三件套 出动开团是什么鬼?奥巴马双招在 纳尔 挖掘机 又足够威胁你后排 沙皇 前期比飞机有用的多 就自信一手盲僧能把奥巴马踹出来么?
局势没到那种必须冒险开团的地步吧 这波决策莫名其妙也直接葬送了这场比赛
再丢了第一条火龙之后 抢下第二条 并且直接秒了挖掘机 这波做的其实很好 被拿峡谷先锋上路推到高地 也是没有办法 起码也做了上下路的资源互换 略吃亏一些也可以接受
让我看不懂的是 再抱团秒了第三条火龙 局面开始反转的情况下 为啥会主动开团呢?那个时间段 两件套都没出来 哪来的勇气开团?两条火龙在手 你还是飞机轮子妈 对面沙皇奥巴马 不运营避战等三件套 出动开团是什么鬼?奥巴马双招在 纳尔 挖掘机 又足够威胁你后排 沙皇 前期比飞机有用的多 就自信一手盲僧能把奥巴马踹出来么?
局势没到那种必须冒险开团的地步吧 这波决策莫名其妙也直接葬送了这场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