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吧 关注:348,720贴子:3,691,229
  • 9回复贴,共1

有没有参加基金定投的朋友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讨论讨论下半年投资啥基金比较好啊


1楼2009-07-29 20:01回复
    投资  “拉拉是天才”基金,保证日进斗金,来把。


    2楼2009-07-29 20:07
    回复
      2026-06-28 14:07: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基金代码是多少?
      是什么类型的基金?
      业绩标准参考什么的?


      3楼2009-07-29 20:37
      回复
        • 219.145.252.*
        代码 123456
        类型 人文
        参考标准 我这么优秀难道你看不出来吗,还要参考标准,切
        哈哈


        4楼2009-07-29 20:53
        回复
          楼上是我


          5楼2009-07-29 20:54
          回复
            不过我个人还是建议,每个月有闲钱的孩子可以去考虑试着做一个基金定投.几年学上完了,手头里也能积攒一大笔钱了.
            现在经济复苏了,这个时候去定投最好不过了


            6楼2009-07-29 20:58
            回复
              弄那个好像很麻烦啊


              7楼2009-07-29 20:59
              回复
                不麻烦的,自己提前设置好,都是自动的


                8楼2009-07-29 21:03
                回复
                  2026-06-28 14:01: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毒害青少年…


                  9楼2009-07-29 23:49
                  回复
                    我这是开拓大家的财商呢....
                    毒害谁了啊?
                    让大家学会储蓄,学会理财,有啥不好的


                    10楼2009-07-30 00: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