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吧 关注:18,661,206贴子:6,219,472
  • 7回复贴,共1

大佬们,我问个问题,为什么我一把图片存到表情(收藏)里面,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们,我问个问题,为什么我一把图片存到表情(收藏)里面,图片画质就会降低,但存到手机自带相册里却不会降低(我不想存到手机里),而且,搞到表情包里,画质更加降低。请问如何解决啊,难道是我存储方式有问题?
例:上,存到手机里
中,存到表情里
下,存到表情包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7-05 19:50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7-06 07:37
    回复
      2026-06-23 22:21: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能是贴吧特色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7-06 07:42
      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7-06 13:39
        回复
          我觉得海星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7-06 13:39
          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7-07 15:22
            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1-24 18:59
              回复


                IP属地:河南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0楼2023-11-28 21: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