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吧 关注:332,896贴子:7,182,660

回复:壹号院和东海哪里更好?好在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按说临邑大方向是向东南方向发展,空气质量也好点,但不知道得需要多少年。壹号院地理位置都好,除了离炼油厂太近,空气不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7-11 00:36
回复
    壹号院比较好,最起码是在县城中心,啥都方便点。东海太偏了,除了靠着崇文跟新广场,到处小饭桌近点,啥都没有,再说现在崇文教学质量也不太敢恭维,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7-11 05:06
    回复
      2026-06-25 12:25: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还是东海院子好,先说说出个门吧,我就怕堵车,再就是环境,县城内外不一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7-11 06:52
      回复
        靠县医院近没错,县医院这待遇我是不敢恭维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7-11 06: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