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蛇吧 关注:348,646贴子:5,960,338
  • 8回复贴,共1

养一条宠物蛇也需要控温设备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养一条宠物蛇也需要控温设备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7-07 18:06回复
    除非你家常年28度以上,30度以下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7-07 19:45
    回复
      2026-06-27 14:36: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上正解


      4楼2019-07-07 20:18
      回复
        需要的,无论多少蛇,温控必不可少,常温28-30之间,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7-08 01:16
        回复
          need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7-08 04:22
          回复
            我买个加热垫吧,不买湿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7-18 12:03
            回复
              我用加热垫的时候没用过温控,其实买个温控还是挺安全的,加热垫有时候就算温度调好了还是不安全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7-18 13:09
              回复
                有温度计,加热垫垫一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7-30 18:47
                回复
                  2026-06-27 14:30: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肯定要啊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7-30 19: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