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我的独苗斗斗长大四个月后,又一窝斗鱼出世了。
然而这次当爹的这个鱼,半个月前生过一窝,周五小鱼已经挂在泡泡上了,但是一个双休过去回来再看小鱼全让它吃了,一个不剩。
对!没错!它吃自己的孩子!
现在这窝小鱼已经挂气泡了,挺担心又被吃。
捞鱼?小鱼都还不会平游。
喂食?好像大家都不建议。
等小鱼能平游?又怕再拖两天又被吃掉。
怎么办

然而这次当爹的这个鱼,半个月前生过一窝,周五小鱼已经挂在泡泡上了,但是一个双休过去回来再看小鱼全让它吃了,一个不剩。
对!没错!它吃自己的孩子!
现在这窝小鱼已经挂气泡了,挺担心又被吃。
捞鱼?小鱼都还不会平游。
喂食?好像大家都不建议。
等小鱼能平游?又怕再拖两天又被吃掉。
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