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斗鱼吧 关注:212,903贴子:2,362,907
  • 9回复贴,共1

这个当爹的有前科,要不要捞出来,纠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继我的独苗斗斗长大四个月后,又一窝斗鱼出世了。
然而这次当爹的这个鱼,半个月前生过一窝,周五小鱼已经挂在泡泡上了,但是一个双休过去回来再看小鱼全让它吃了,一个不剩。
对!没错!它吃自己的孩子!
现在这窝小鱼已经挂气泡了,挺担心又被吃。
捞鱼?小鱼都还不会平游。
喂食?好像大家都不建议。
等小鱼能平游?又怕再拖两天又被吃掉。
怎么办


1楼2019-07-08 09:50回复
    浅盘孵化的帖子都没了,我不太会挑死卵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08 10:17
    回复
      2026-06-24 07:39: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现在这样你明天捞公鱼 然后喂鱼苗就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7-08 12:37
      收起回复
        有前科你还等什么~这种爹明显不会带孩子啊!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9-07-08 15:14
        收起回复
          现在已经有一部分小鱼已经可以不是头上脚下的在水面上了,但是不能平游的小鱼还是占大部分。
          现在捞还是等明天~~~漫长的夜晚啊~~~


          5楼2019-07-09 17:23
          回复
            还有半个小时下班啦~~!~捞还是不捞


            6楼2019-07-09 17: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