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吧 关注:878,071贴子:30,312,125

前轮框高50后轮38,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轮框高50后轮38,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7-09 00:42回复
    会丑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09 00:52
    回复
      2026-06-27 14:30: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前轮高框,破风效果更大,后轮低框发力直接,但是缺点非常明显,车头受侧风影响大,不好操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7-09 00:55
      回复
        前低后高就是反过来,在不影响车辆操控的情况下,增加车子的启动效应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7-09 00:57
        回复
          楼上说的有道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7-09 00:59
          回复
            换三刀加封闭轮会帅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7-09 07:50
            回复
              没见过前高后低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7-09 08:03
              回复
                除了不是很好看,好骑最重要


                IP属地:广东8楼2019-07-09 08:07
                回复
                  2026-06-27 14:24: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难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7-09 11:43
                  收起回复
                    没办法 之前一对轮都是38但是前轮出问题了返厂质保 但是质保回来个50了而且厂家说只有50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7-09 11:46
                    收起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7-10 09:47
                      回复
                        这样风阻更优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7-12 12:03
                        收起回复
                          会被当撒子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7-12 12:22
                          收起回复
                            前38后50还差不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7-12 21:29
                            回复
                              2026-06-27 14:1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要是像我一样家在江边的话,你就不会这么选择了,四面八方乱吹的风吹到你怀疑人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7-12 21: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