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电高职吧 关注:17,463贴子:1,239,239
  • 4回复贴,共1

大家能不能帮我介绍机电高职里面的老师新区这边的,我考了468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能不能帮我介绍机电高职里面的老师新区这边的,我考了468分。想花钱进这个学校,找不到人。老乡们帮帮忙都是自己人。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9-07-10 05:12回复
    468?!你怕是在开玩笑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10 20:05
    回复
      2026-06-27 04:35: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无锡中考468可以去不错的高中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7-10 20: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