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吧 关注:450,792贴子:9,329,753
  • 12回复贴,共1

18年2月买的别克新君威,现发动机缸体和螺丝生锈,请问一下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8年2月买的别克新君威,现发动机缸体和螺丝生锈,请问一下各位这种现象正常吗?可以找4S 店索赔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7-10 09:54回复
    螺丝是铁的 生锈正常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10 10:44
    回复
      2026-06-27 22:51: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进口的不会锈。国产的会锈,因为到了国内这些部件都是国内的


      IP属地:江苏3楼2019-07-10 11:02
      回复
        索赔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7-10 11:24
        回复
          这应该是质量有问题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7-10 16:08
          回复
            这图不是雪佛莱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7-10 18:48
            收起回复
              正常的,不是质量问题,这是排气歧管,温度很高的,就是这个颜色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7-10 19:1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