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8日漏签0天
仲宫吧 关注:6,437贴子:64,110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28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仲宫吧
>0< 加载中...

第一对于南部山区旅游的看法,南部山区旅游毫无特色可言,无非吃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仲宫吧吧务
  • 富有美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第一对于南部山区旅游的看法,南部山区旅游毫无特色可言,无非吃个火头炖鸡罢了,逛一圈发现真的是这样。因为南部山区之前的那种小桥流水人家的样子,随着土地河道整理已经完全破坏。十几年前不管是锦云川还是锦绣川都有很多自生的小泉,这就会全年小水绵绵,小鱼小虾也是多的很。反观现在土地整理,河道竟然做了硬化,尤其是今年的大旱,很多河道已经枯水。都说南部山区旅游景点多,这些景点的火爆肯定对当地政府的税收有好的一面,反观对当地老百姓影响多大呢?不要提解决的那几个就业岗位,除了这一点可以说没任何促进作用。你的确可以去卖点瓜果梨桃,但是这些对于大部份的家庭来说杯水车薪。所以南部山区目前所谓的发展旅游跟老百姓没有多大关系,无非就是脸上贴金的活(每次跟人说南部山区的,别人都说你们那真好,这么多景点,咱们去能免费么?)
第二南部山区的经济发展的看法。历城区终于把南山区甩了,政府的南控政策让南山区处于一种原生态的经济不发展状态。虽然很多家庭盖起了小楼,但是钱却不是在家挣得,当然不排除当地发展很好的人,极少数。大部分还是选择了来市里上班。这就造成了很多小村白天基本没人,曾经西营某个村就出现过,小偷开着货车挨家挨户搬东西的事。年轻人都来到了市里,留在家的是父辈,还有父辈给看的孩子。并且出现了很多家庭父母山里赚个仨瓜俩枣的补贴城里孩子房子的现象,也是一个普遍现象。一大早坐着面包车来市里的各个工地,晚上统一回家,一天只休息五个小时,这就是很多南山区一个家庭的状态。人口老龄化超级严重。都有一个建设自己家乡的梦想,现在想想这个梦想真的奢侈,
第三城里人大批量扎堆南山区。现在出现一个现象,很多城里人生活条件好的在南山区买了房子,(可能是违建),条件不好的也买了房子,这里给你们解释下,条件好的买房子跟人说我在南部山区有房子,感觉很牛逼。条件不好的买房子是要给城里的孩子腾房子,城里买不起第二套房,又不想跟或者不能跟孩子住一块,就只能去南山区租或者买一套,春夏秋天住南山,冬天冷了回市里小主俩月。孩子隔三差五的回南山看看父母,顺便当旅游。这些人的扎堆南山区却十足吧南山区的物价水平还有房价提高的很多。这两方面的提高不代表生活水平的提高。
第四南部山区的经济发展。没有工业是不允许。没有农业,瓜果梨桃的受天气和自然灾害影响巨大,往往折腾一年弄完钱都不够。别说你去摘的几个草莓樱桃,其实没啥规模,并且中间商做祟没有实质的大收入。别的还有啥?不破坏等于完成了南控的宗旨,但是不发展或者龟速发展是需要几代人的青春呢?


  • 似水流年爱光明
  • 闻名一方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说的对啊,南山区政府本质在这,问题大家都看得透,但是看得透又如何?


2026-06-28 16:42: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贴吧用户_5EM2yaM
  • 富有名气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南山都没有自己的政府了,谁给操心哇,管委会只是人家的跳板,不管谁来,适当的混混就走了,所以南山现在是没政府的状态


  • jinacxy
  • 赫赫有名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苦了的是南山的老百姓啊!


  • kuaichuan4047
  • 赫赫有名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说南控是不让破坏生态,可没说不让发展经济,说到底还是当官的不替老百姓想办法。


  • lllzzz2277552
  • 颇具盛名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发到泉城吧


  • 拉贝日记
  • 大名鼎鼎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总结挺好


  • 仲宫吧吧务
  • 富有美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南部山区要发展先修路。一,打通从长清到仲宫西营路东延至枣林村佛峪村道沟村穿隧道至章丘青岗泉村接济青高速南线,二打通(隧道)港西路。三对南部山区各村的生产路结合造林防火路工程统一规划统一整修。四,对南部山区河道统一整治,进行深挖拓宽拦坝畜蓄水对有泉眼的地方修建相应的蓄水设施。对南部山区的山水林田路游养等进行综合规划建设。南山管委会应在南山区域综合规划建设中进行整治拆迁发展,应由全局战略建设发展思路,且不能等拖延不然南部山区人民就很难过上好日子。


2026-06-28 16:36: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历城二打狗队
  • 闻名一方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没钱说个毛


  • 贴吧用户_5EM2yaM
  • 富有名气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发展哪来的钱啊,挣钱的机会都给别处了我们哪来的钱啊,各种限制政策下谁敢往南山砸钱啊,这是个恶性循环,都控了十几年了,而且越来越厉害,怎么都不像有前景的样子


  • Malslin
  • 颇具名气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强烈要求取消该死的南控政策!!!


  • 懵懂的孩孩
  • 富有美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南控南控,实在遏制南边的发展,什么东西。


  • 岽哥
  • 声名远扬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的几个兄弟们,结婚后一个借钱买房落户济南。一个丈母娘出钱买房落户西客站,一个自己本事大自己买的。还有几个每天88或者自己开车来回跑。80后,很尴尬,种地不会,也没啥收入。上班近的没有。
苦了88了天天超载。


  • 踏山144000
  • 小有美名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哈哈,吃火头炖鸡,纯土鸡也没几个


2026-06-28 16:30: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smzln7415
  • 闻名一方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有句话说的可能不对,历城区要是甩干净南山还真好了,可怕的是,南山有管委会,没实权,拍板的还是历城区,而历城区现在在大力发展东部经济,规划时间到2035年感觉只是某些人在拖延时间罢了,这届任职能到2035年?那时候估计早就高升了,所以从目前情况看,南山区不成立区政府可能不会有发展。只是个人拙见,可能不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28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仲宫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