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吧 关注:86,377贴子:1,136,446

凶国团本能不能改下,上下路打完只能站着,真无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上下路打完了开个门,可以去中路帮忙,或者观战也行,弄的一堆人只会混上下路,特别是玄武,打的慢,等那么长时间,什么时候结束都不知道!另外游戏bug还是不少啊,以前咒师的大罩在新职业上一下就没了,有什么用?几十点的流血伤害一下罩就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7-12 21:40回复
    赞同,打完上下路只能干等着,啥都干不了!中路能不能过一点信息都不知道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7-12 21:43
    回复
      2026-06-22 10:27: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新本出了几天了,组野队最多只能过老一…真是无语唯一一次打到老三没过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7-12 21:48
      回复
        打完可以出个boss分身多好,打死了可以给中路boss削减血量,或者直接去中路帮忙也好啊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7-12 21:59
        收起回复
          赞同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7-12 22:01
          回复
            我只知道青龙 上路打的不比中路快多少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7-12 22:06
            收起回复
              上下路连boss都看不见,这团本也太奇怪了,或者像地藏一样分两路,上下路打完boss集合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7-12 22:14
              收起回复
                主要是目前装备不行打的慢,等65套了,老三也就是两分钟的事情,就不存在等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7-12 22:23
                回复
                  2026-06-22 10:2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死了就能看到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7-12 23:38
                  收起回复
                    最好可以观战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7-13 09:21
                    回复
                      上下没破盾之前中路也得等 着神操作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7-13 09:29
                      回复
                        就像地下城一样通完再通或者站甲板多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7-13 09:30
                        回复
                          中路更加无聊ớ ₃ờ,你们上下路还说进去就能爽,中路要你们爽完才开始打,有时候就看着你们没爽完不给钱就跑路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7-13 12:32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7-13 12: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