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吧 关注:12,169贴子:626,781
  • 5回复贴,共1

【泳衣太紧】泳衣让他不舒服了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他一直在拉泳衣,最后干脆脱掉上半身了,肯定很不舒服……


1楼2009-08-01 01:11回复
    恩~ 他之前不是说勒肩膀嘛


    2楼2009-08-01 01:13
    回复
      2026-06-25 10:28: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17.136.12.*
      应该是为接力穿的,蝶泳他以往都只穿裤子的


      3楼2009-08-01 01:18
      回复
        怎么脱啊?又不是分身。。。。不过。。表面上是这样的。。。。他到底穿的什么东西。。。


        IP属地:北京4楼2009-08-01 01:28
        回复
          他每次都直接脱一半的。。。
          穿全身的时候。。。
          好sexy~~~~


          5楼2009-08-01 01:32
          回复
            就是把带子从旁边卸下来了啊~估计小菲意识到光身子肯定输比赛了,只能穿speedo了~哎…算了 输就输吧 这只不过是几个笑话。对泳坛的讽刺。真本事明年见吧!再也不想看他们这一群虚假的人游出虚假的成绩了。


            6楼2009-08-01 01: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