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吧 关注:263,877贴子:5,647,137
  • 7回复贴,共1

有没有大神看下这配置怎么就不能玩这游戏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大神看下这配置怎么就不能玩这游戏了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7-19 12:07回复
    苹果区,只能开最低配置,平时做做日常还行,进战场就跟死🐴了一样无线断线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7-19 12:09
    回复
      2026-06-25 22:0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用模拟器玩能不卡吗


      IP属地:上海4楼2019-07-19 13:47
      收起回复
        内存设置低了,最少5G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7-19 14:26
        收起回复
          显卡呢


          IP属地:山东6楼2019-07-23 15:5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