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天际线吧 关注:260,381贴子:1,918,012

每次玩到差不多这些人口的时候就感觉没啥意思了,总想重开。另外交通堵的一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1楼2019-07-23 11:49回复
    好脏的水。。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23 12:3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1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屎水。。。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7-23 13:07
      回复
        我第一个档3w人时完全不堵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7-23 14:12
        回复
          有什么办法,我已经建了污水处理厂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7-23 18:59
          收起回复
            经营就是要耐住性子慢慢的建,建的好才见真章!


            6楼2019-07-23 20:06
            回复
              堵车啦,老百姓不坐地铁,要不就是货用车太多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7-24 00:23
              回复
                放下游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7-24 01:0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13: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开满25格也能叫没意思?


                  IP属地:湖南9楼2019-07-24 01:37
                  回复
                    还有个问题,在我建第二个城市路口时明明都是单行道,为何匝道口会不时的停车?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7-24 04:26
                    收起回复
                      屎 光 粼 粼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7-24 09:12
                      收起回复
                        Mod你值得拥有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7-24 09:14
                        回复
                          是我了,开了几十个档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7-24 11:07
                          回复
                            今天又重开一档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07-24 11: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