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吧 关注:5,467贴子:27,858
  • 4回复贴,共1

我是地理科学专业的,是三本师范院校,大家觉得要不要考虑考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地理科学专业的,是三本师范院校,大家觉得要不要考虑考研,我想考,可很迷茫,求建议啊


IP属地:陕西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9-07-24 16:49回复
    同专业,同迷茫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25 20:49
    回复
      2026-06-22 08:14: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7-31 09:36
      回复
        同,因为不想毕业当老师,所以考研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7-31 22: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