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头晕,下午去郊区活动了下,抻抻胳膊,(由于我有股骨头坏死,所以没法活动腿)感觉有了点精神,
回市区开的电动三轮车,感觉精神头足了,所以很开心,但是路过我们附近的一个小露天菜市场的时候,有个卖菜的五十来岁的男的,不是那种好眼神看我,我看着他的眼神就是像一种不怀好意的眼神,
那菜市场是我回家的必经之路,所以经常碰到他,每次我看到他,他就那种眼神,我又没有得罪他,其实除了我来回走经常路过他的摊位,同他根本没有其它的交集,
他那样看我,我分析,就是因为我长相和气质,我是属于善良天真型的,我追求的是自由自在的过自己的小日子的生活,也不是那种会给人压迫的人,所以气质和天生的长相都是亲和型的,活泼型的,反正我不是会主动攻击别人型的,
但是他那种人可能就是看我就好欺负的样子,他以为他欺负我,用那种眼神看我,我不会对他怎么样,这人是一个没有文化的人,思想和人生观肯定是和我不一样的,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为了生存会做违法犯罪的事,自己没啥能耐,但是碰到他觉得好欺负的,他还会去欺负一下,找一下快感,
但是他不知道我的脾气,他以为我看着好欺负,那是因为我不会主动去攻击别人,也没那个气质,但是他要是欺负我,看不起我也就算了,他要是敢攻击我,我绝对不惯着他,我肯定会干他的,
但是我还是怕犯法,若是把他打坏了,我要负法律责任,但是我若是一味迁就他,我忍耐着他,他那种人给我的感觉,最起码针对我来说,他是个得寸进尺的人,他就会觉得我好欺负,一味的跟我作对,
这种人,一旦碰到,强硬性格的人,他就完犊子了,有个人能把他熊住,他就得老老实实的跟人点头哈腰,
但我不是那种人,他这种人,看到我这种善良,忠厚的,就觉得好像我好欺负,
现在我心里真闹心,我不知道下次碰到他怎么办好,我要是不理睬他,他就以为我好欺负了,会得寸进尺,我要是真的发起脾气来,还怕把事情闹大了,请网友帮我分析下,我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
回市区开的电动三轮车,感觉精神头足了,所以很开心,但是路过我们附近的一个小露天菜市场的时候,有个卖菜的五十来岁的男的,不是那种好眼神看我,我看着他的眼神就是像一种不怀好意的眼神,
那菜市场是我回家的必经之路,所以经常碰到他,每次我看到他,他就那种眼神,我又没有得罪他,其实除了我来回走经常路过他的摊位,同他根本没有其它的交集,
他那样看我,我分析,就是因为我长相和气质,我是属于善良天真型的,我追求的是自由自在的过自己的小日子的生活,也不是那种会给人压迫的人,所以气质和天生的长相都是亲和型的,活泼型的,反正我不是会主动攻击别人型的,
但是他那种人可能就是看我就好欺负的样子,他以为他欺负我,用那种眼神看我,我不会对他怎么样,这人是一个没有文化的人,思想和人生观肯定是和我不一样的,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为了生存会做违法犯罪的事,自己没啥能耐,但是碰到他觉得好欺负的,他还会去欺负一下,找一下快感,
但是他不知道我的脾气,他以为我看着好欺负,那是因为我不会主动去攻击别人,也没那个气质,但是他要是欺负我,看不起我也就算了,他要是敢攻击我,我绝对不惯着他,我肯定会干他的,
但是我还是怕犯法,若是把他打坏了,我要负法律责任,但是我若是一味迁就他,我忍耐着他,他那种人给我的感觉,最起码针对我来说,他是个得寸进尺的人,他就会觉得我好欺负,一味的跟我作对,
这种人,一旦碰到,强硬性格的人,他就完犊子了,有个人能把他熊住,他就得老老实实的跟人点头哈腰,
但我不是那种人,他这种人,看到我这种善良,忠厚的,就觉得好像我好欺负,
现在我心里真闹心,我不知道下次碰到他怎么办好,我要是不理睬他,他就以为我好欺负了,会得寸进尺,我要是真的发起脾气来,还怕把事情闹大了,请网友帮我分析下,我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