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吧 关注:544,215贴子:2,987,966
  • 3回复贴,共1

各位老哥,拍木星时第一次遇到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IP属地:北京1楼2019-07-29 21:35回复
    上面是没虚焦的情况,对好焦后木星表面也有这些奇怪的纹路。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29 22:47
    回复
      2026-06-22 18:13: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上面的是小黑拍的,换成apo也一样,基本可以排除镜子的问题。天气虽然一般,但拍了那么多次再差的视宁度也遇到过,也从来没遇到过这种现象。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7-29 22:50
      回复
        用摄像头自带的鱼眼镜头拍室内的场景并没有什么异常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7-30 07: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