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nline3吧 关注:2,490,362贴子:62,848,626
  • 7回复贴,共1

大佬们 你们玩这游戏是用键盘还是手柄呀~ 新人没玩多久 一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们 你们玩这游戏是用键盘还是手柄呀~ 新人没玩多久 一直用键盘,有没有适合点的键盘推荐,现在用的这个键盘感觉好硬的感觉.....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7-31 20:54回复
    现在用的这个键盘感觉好硬 操作起来不是很舒服 跟不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7-31 20:56
    回复
      2026-06-22 22:01: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7-31 20:58
      回复
        再顶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7-31 21:15
        回复
          用红轴的。贵一点就樱桃轴,便宜一点就国产轴。淘宝直接搜红轴,然后挑个合适的。别买雷柏,那个有键位冲突。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7-31 23:27
          收起回复
            用手柄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8-01 00:17
            回复
              当然是手柄舒服 虽然我是菜鸡


              IP属地:浙江7楼2019-08-14 19: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