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丽吧 关注:94,915贴子:1,685,209
  • 1回复贴,共1

一区白金段,太难了,稍微有一路起来或者控制多一点都非常难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区白金段,太难了,稍微有一路起来或者控制多一点都非常难打,拖到中期这个样子只能是开团,稍微打个伤害,打顺风也要14分钟出科技枪,然后拖到20到25分钟出鬼书或者中亚,这要是换个男刀啥的,随便就是3件套游走3路,随意秒人,对面男刀下去游走3波,补刀数还能稳在那里,都不懂怎么打,只能埋头推塔,不然游走一波,打过了还好,没打过节奏可太炸了。而且是我菜么!感觉克制阿卡丽的挺多的,皎月流浪剑魔卡萨丁男刀,还得ban个吸血鬼,反正他无脑苟后期就完事了,最近都想玩混子中单了,玩玩炸弹人发条球女啥的,反正打中后期,伤害有的,容错率高,阿卡丽打个逆风一点可太弟弟了,心态崩了,求加强,求大神教玩法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8-01 01:09回复
    想上分最好还是双排 单排太难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8-01 08: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