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信电视吧 关注:14,545贴子:52,871
  • 9回复贴,共1

ec6108v9_pub_gdydx 如何用stb管理工具登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使用过旧版和7.0的。都不能登录。而且开启允许远程维护没有随机密码。。哪位知道密码或者用哪个版本登陆


IP属地:广东1楼2019-08-02 14:38回复
    试过,5.4的可以


    IP属地:广东2楼2019-08-02 15:5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27: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解决了吗?我也是和你一样的盒子,7.0用户名和密码错误,5.4的用win7系统能打开但还是命令非法。


      IP属地:广东3楼2020-01-18 21:59
      收起回复
        我是用U盘刷的,用STB也是提示命令非法。好像这型号不支持STB刷吧。。


        IP属地:广东4楼2020-02-02 21:51
        收起回复
          降级后用5.4版是可以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2-15 23: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