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吧 关注:275,680贴子:5,431,350

93年的,本科毕业四年了,16年家里给首付在南通开发区买了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93年的,本科毕业四年了,16年家里给首付在南通开发区买了一套房,刚从上海大公司跳槽回海门一家小公司任职设备工程师,给的底薪8000,每个月拿到手也就6500,每月公积金1280,这样的条件是不是已经算混的不太好了,哎,都有点不太敢找女朋友,怕被嫌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8-03 00:06回复
    那么问题来,找女朋友哪家强,江苏问启东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8-03 13:20
    收起回复
      2026-06-26 01:46: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结啥婚,单身不是挺好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8-03 13:34
      回复
        海门何佳怡你值得拥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8-03 13:40
        收起回复
          作为男的这样算是一般,还房贷也蛮吃力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8-03 13:49
          回复
            6000多还要还房贷,够呛


            IP属地:江苏6楼2019-08-03 14:06
            收起回复
              公积金1280是自己交的那部分还是总共?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8-03 20:22
              收起回复
                上班族不错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8-03 21:44
                回复
                  2026-06-26 01:40: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上海有啥不好,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8-03 22:39
                  回复
                    有些经历体验过才会明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8-03 22:46
                    回复
                      8000可以了。我快三十了才三千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8-03 22:51
                      收起回复
                        海门8000好像工资满高的了。


                        IP属地:江苏13楼2019-08-04 09:17
                        收起回复
                          活着就感觉挺好


                          14楼2019-08-04 09:23
                          收起回复
                            在小城市挺好的了,我也差不多,工资多点,公积金少,如果不满意,就考个事业单位啥的,反正年轻随便折腾


                            IP属地:江苏15楼2019-08-04 14:1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