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网吧 关注:33,025贴子:2,203
  • 17回复贴,共1

法律 律师在线答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否仍然有畏诉惧诉的错误态度,或者想要争取自己的权益,却不知道怎么走法律程序的疑惑,
甚至签订合同时,因为不懂而签订了不利于自己权益甚至完全不平等的合同。
民间借贷,交通事故,合同纠纷,婚姻家庭,劳动争议等各类法律问题,都可以为大家提供专业解答
重点:不要问我在不在,请直接把问题发过来,尽可能说主要事实,看到后,会给您第一时间解答。
长期有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8-04 13:39回复
    长期有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8-11 19:05
    回复
      2026-06-26 11:55: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跟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8-12 13:20
      回复
        可跟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8-19 23:25
        回复
          可跟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8-25 22:30
          回复
            员工上班期间患处骨折 老板有义务赔偿吗 是患处骨折哦 以前就经常摔倒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8-26 04:44
            收起回复
              可跟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8-27 19:22
              回复
                可跟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9-21 22:58
                回复
                  2026-06-26 11:49: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跟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1-22 21:41
                  回复
                    你好 我没有打人 对方也没有我打人得证据 但是法官问我对方的住院单据和治疗单据 有没有异议 我就以为是人家的单据也没有作假的可能 我就说没有异议 是不是这句话 就是叫我拿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1-26 13:42
                    收起回复
                      长期有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1-28 19:22
                      回复
                        回来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7-09 07:27
                        回复
                          买了一个洗衣机放职工宿舍,之后搬离了宿舍(不确定是否还会回来),但未带走洗衣机,半年后归来,发现洗衣机被别人占用,宿管说我走了那这个洗衣机就属于无主,请问这是对的吗?我拥有对这个洗衣机的所属权和处置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2-06 00:22
                          收起回复
                            家庭财产纠纷。中级法院主要人员第一天进行询问调解,过几天后告知被告方来法院认证一份不动产证明,并在法院诱导被告方签写对原告方有利证明,被告方要拿,法院人员不肯,却只给原告方,原告方拿那证明进行一系列操作后,二审中级法院直接不开庭判被告方败诉,(初审是原告败诉,被告胜诉)。请问一下,中级人民法院这样做合理?在法院诱导签下并造成一系列影响有法律效吗?被告的一方应该怎么办?


                            14楼2021-03-23 02:57
                            回复
                              2026-06-26 11:43: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5月20号我驾驶汽车撞了一辆网约车,当时我给了对方4天1200元的停运损失费,对方车辆修了7天,但是由于租车公司与保险公司的原因,对方车辆在修理厂停了20多天,现在对方要求我支付这20多天的停运损失费8800元,请问我是否需要支付这笔费用?该费用是否合理?


                              15楼2021-07-14 23: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