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吧 关注:1,185,022贴子:78,237,666

回复:关于jjc间桐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英雄本身挺恶心的,没了,但是在恶心这条道上面还有胜过樱的就是了。
举例,拴狗链少司命。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9-08-06 00:42
回复
    樱的e是享受吸血书吸血的,虽然基本上新ap英雄的范围伤害不享受吸血书吸血,但樱的e确实是享受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19-08-06 00:58
    回复
      2026-06-22 17:1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啥,樱不是有bug吗,E修复了可以吸血了吗。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19-08-06 11:08
      收起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9-08-06 14:00
        回复
          8说了我不出妖精就🐶不到人头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19-08-06 14:09
          收起回复
            我单排c都要被锤死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0楼2019-08-06 15:11
            回复
              樱单排还好,开车就很恶心。比版本哥好多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1楼2019-08-06 15:11
              回复
                本人樱厨,樱出了就一直玩,单排红路辅助,主e副w,出装猫眼鬼索暗盾等,只要adc不是仿生人基本都能按着对面红路锤。q的范围控制无论是先手还是反手都很好用,开了w一个人抗三个人打,感觉作为辅助可以进T1。


                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19-08-06 15:45
                回复
                  2026-06-22 17:13: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q主动引爆是不是有问题,引爆不是很流畅


                  来自Android客户端43楼2019-08-06 16:08
                  收起回复
                    新四多毒啊,怎么看见都说毒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4楼2019-08-07 01:54
                    收起回复
                      我发现樱玩中玩辅助都没八一加樱好玩别拦我我要双排套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5楼2019-08-26 07:50
                      回复
                        脚镯这波加强了也可以出,挺不错的,但是有点缺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6楼2019-09-27 01:1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