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406贴子:37,233,881

回复:【肃反】新鲜的自曝卡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举报+1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8-07 22:09
回复
    这位前群友或许还没来得及威胁到海战的游戏环境
    但他的故事说明了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即海战代练中存在开挂的人,也许你找的海活代练,就是个科学家
    我不知道海战的挂具体有哪些效果,对战局影响大不大,也不知道海战开挂是不是比空战更难辨认,但作为一名肝海战活动的海战玩家,我很心凉,谁知道,对面那位高举前列、炮术了得的玩家是不是位科学家呢?
    海战虽然存在很多不平衡,但我享受比拼炮术和运气的过程,这就像骑士间的对决,华丽而荣誉
    而海战开挂,令这样的快乐荡然无存
    大家在肝海战任务的过程中要留点心
    有挂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8-07 22:11
    收起回复
      2026-06-22 22:37: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唉,还行,挂得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8-07 22:19
      回复
        来给他留个🐴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9-08-07 22:27
        回复
          估计不是暴力挂,听说有打中就爆弹药的挂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8-07 22:29
          收起回复
            说不定要卖号了


            IP属地:辽宁25楼2019-08-07 22:51
            回复
              gaijin通过牺牲海战游戏性来骗各种外挂自投罗网,实属计划通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9-08-07 22:56
              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8-07 23:04
                收起回复
                  2026-06-22 22:31: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开了挂还觉得自己不能被羞辱人格,这孩子真可爱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8-07 23:29
                  回复
                    标记一下,明天起床再去举报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8-07 23:40
                    回复
                      玩了两天海战我就感觉有挂,奇准无比,被打的体验极差,已经放弃海战任务了


                      IP属地:湖北30楼2019-08-08 00:24
                      回复
                        安东星海战就这点好,你就算开挂遇上会玩的或者op船一样会被暴打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08-08 00:54
                        收起回复
                          搞得好像开挂对他来说就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一样,可惜连语言表达能力都是泰国第几,建议送去杨医生那儿给大脑升升级。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08-08 06: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