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吧 关注:1,603,132贴子:17,012,946
  • 10回复贴,共1

被子今洗了,今晚盖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下雨了,在单位洗了被子没干咋办


1楼2009-08-04 19:56回复
    盖着寂寞入睡


    2楼2009-08-04 19:57
    回复
      2026-06-24 18:25: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惨!!!


      3楼2009-08-04 20:01
      回复
        这都什么天了,你还盖被子。。。
        你冬天盖什么??。。真是个仙。。


        4楼2009-08-04 20:05
        回复
          盖床单 要不枕巾也可


          5楼2009-08-04 20:07
          回复
            - -
                 必须裸睡 .
                       当你翻来覆去的时候 会舒服的 . 


            7楼2009-08-04 20:10
            回复
              4楼青岛的夏天晚上不盖被子会冷的


              8楼2009-08-04 20:13
              回复
                盖老婆


                IP属地:山东9楼2009-08-04 20:16
                回复
                  2026-06-24 18:19: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8楼
                  我夏天,就用毛毯盖着肚子,别晾着肚子就行了。。。。


                  10楼2009-08-04 20:20
                  回复
                    回10楼
                    对 就盖着肚子 裸睡 最舒服


                    11楼2009-08-04 20: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