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的结合吧 关注:276,277贴子:3,208,422
  • 18回复贴,共1

关于以撒的结合 四魂的一些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刚刚入了桌游,有些规则说明书上也没说清楚,希望大佬们可以解答我的一些疑问
1.一个人可以有几个主动道具?
2.主动道路刚刚从商店买来充能就是满的吗?
3.电池可以给人物角色(就是多打一张牌的那个)充能吗?
4.人物死了后会立刻复活并结束回和,那么人物技能是否充能?
望大佬解答😘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8-18 15:18回复
    再顶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8-18 16:26
    回复
      顶顶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8-18 20:17
      回复
        1.有书包的话可以带两个
        2.是的,刚买就是满充能
        3.?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4.回合结束是会充能的
        我玩的经验是这样,有错误告诉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8-19 10:31
        收起回复
          schoolbag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8-20 10:07
          回复
            可以带无限个 是的(除了卡牌上有说明第一个回合未充能) 这个不清楚,估计可以吧 我玩的时候是当未充能的(毕竟人都挂了) 以上是我游玩经验,可能不对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8-31 17:32
            回复
              1.这个游戏里没有原游戏中“主动道具上限”的概念,你可持有的主被动道具&饰品数量是没有上限的
              2.除非特定道具(目前只有“大老妈的铲子”)说明“此道具在加入玩家道具牌库时不具有充能”,则你获得的主动道具第一时间是具有充能的。
              补充一点:由于拉萨路这一角色死亡获得道具的效果是“接受死亡惩罚(包括道具失去充能)后”,所以此时获得的主动道具具有充能,不受死亡惩罚影响。
              3.不能,电池的充能效果限制在“主动道具”,无法充能角色牌的主动效果。
              4.这里需要解释一下:
              首先,角色死亡后并不会同时回复血量和结束回合。一位角色死亡后,如果其为当前回合的玩家,则接受死亡惩罚后立即结束回合,场上所有玩家和怪物回复体力值是回合结束阶段的行动。
              其次,不会。回合结束不会为死亡角色的角色牌主动效果充能,只有回合开始时才为“当前回合的玩家”的全部主动道具的角色牌主动效果充能。
              【看了一眼评论区】嗯,我可以看出来我们吧到底死得有多死了(......)


              8楼2019-09-05 17:06
              收起回复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3-04 18: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