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车吧 关注:824,348贴子:28,367,950
  • 14回复贴,共1

8K-10K,自组还是整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自组 还是整车?
自组配置有的话 伸个手
整车推荐哪个?
有出咸鱼的么?
173净身高的大佬都多打车架 之前的美利达公6 17 挑3的尺寸忘了,都被偷了
这辆就是去吃饭也挂裤腰带上


IP属地:江西1楼2019-08-25 14:28回复
    怕麻烦就整车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9-08-25 14:3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26: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忍直视的等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8-25 14:43
      收起回复
        仅存一辆,现吃灰


        IP属地:江西4楼2019-08-25 14:55
        回复
          整车推荐MT5老款碳轮的,颜值和性能都挺好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8-25 14:57
          收起回复
            个人建议自组,更个性化一点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8-25 15:18
            收起回复
              能这样问的 你还是整车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8-25 16:48
              回复
                173就是17寸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8-25 19: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