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德的预言吧 关注:87,105贴子:3,159,538
  • 14回复贴,共1

大家都是怎么培养自建的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概自己花钱强化几次?还有一般都给他们带什么装备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8-28 20:14回复
    给npc升级→给npc吃龙泪→让厉害的npc去训练→练不动了再氪金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8-28 20:23
    回复
      2026-06-24 09:14: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殴打诺多双领主→获得他们的小秘密→把关系刷正→去诺多城堡获得秘密→获得诺协军和诺伪军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8-28 20:26
      收起回复
        楼上说的有道理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8-28 20:40
        回复
          我选马姐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9-08-28 22:10
          回复
            练到大概460左右,军士400左右就开始强,强到木有钱就无敌啦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8-28 22:35
            回复
              角奎伪军或者诺多伪军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8-28 22: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