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精吧 关注:17,955贴子:124,002

心情不好。吃了一年的药。现在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心情不好。吃了一年的药。现在哎。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9-11 13:30回复
    没有动得精子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9-11 13:49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30: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但愿是看错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9-11 17:53
      回复
        比我还差,我不动百分之98.....在家休养了半年了,过几天去复查,之前各种检查什么问题都没有,就是经常遗精身体虚经常感冒,最近经常锻炼不遗精了,身体也好很多了,前两个月检查还是98....再不好打算去上海看看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9-13 14:55
        收起回复
          我都快31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9-13 14:55
          回复
            楼主,两年的检查都这样?一点变化也没有?没有去查查什么引起的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9-19 14:57
            回复
              楼主有没有查精曲?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9-19 16:21
              回复
                这严重的,去上海北京这种大城市大医院看看吧。你这样试管都做不了。


                IP属地:浙江8楼2019-09-20 11:51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24: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才检查这么几个代表不了什么 最起码几千个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1-16 20:18
                  收起回复
                    吃药每天都吃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2-08 12:33
                    回复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2-08 12:34
                      收起回复
                        这个畸形的又怎么弄哦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2-08 12:34
                        收起回复
                          再去正规三甲医院仔细查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2-11 13:16
                          收起回复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2-11 13:52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18: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两年前一直吃那个维c 锌片 生精片啥的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12-12 09: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