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8日漏签0天
alienware吧 关注:393,247贴子:7,088,612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53回复贴,共3页
  • ,跳到 页  
<<返回alienware吧
>0< 加载中...

M17R2,换机史!前段时间关注电脑,一开始是想买冰刃plu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M17R2,换机史!前段时间关注电脑,一开始是想买冰刃plus,后来看到外星人新款R2上市,被外观吸引到了,决定入手,于是TB找了一家国行卖家,定机器等了两天就到货了,当时购买的是2080配置,为了日后方便接4K电视,谁知在商家仓库开机就是黑屏的,于是开启了我的折腾之路,,,,,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是当时第一次到的机器,开机以后,小哥说没看到骷髅头,就说坏事了,过了一会,电脑开始播报语音了,什么hallo之类,屏幕一直黑着,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烧了,估计是没有提前通电,电脑负载大,烧了,当时我也不能分辨了,毕竟我也不懂,心想这么贵的东西,故障率有点高啊,由于当时没有付钱,小哥说重新发一台,后天再来拿!


2026-06-28 20:46: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经过漫长等待之后,第二台机器到了,通知我去拿,我当时兴致勃勃的赶过去了,特意还在太平洋数码买了块三星1Tpro固态,听小哥说的是免费帮我移植系统,说三星固态读取速度会比原来的机器快很多


  • 暗舞飞飞
  • 狂做功课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做好吃瓜


  • 鲁伊科斯塔
  • 泡吧等机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厉害了mpower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台机器当时成功开机了,小哥一顿设置之后,帮我加了固态,当时开后板盖还是比较紧张的,他是很熟练的,不紧张,但是我看那后板盖一个薄啊,螺丝松了以后,他用银行卡往里插,开卡扣,最后是因为中间有两个卡扣,他以为是厂家出厂做的黏合,打开之后,拓展固态槽是有螺丝的,原先的固态附带铜制散热片,不过我这个固态不是东芝的,他说分批次的,运气好点东芝的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小哥说要么娱乐大师跑下?刚点开,就说马上BB报警,我还没懂意思,然后听到电脑报警叫了,CPu过热,小哥说正常嘛,娱乐大师而已,这台跑分我是相当满意的,正常跑跑了47.8万分,机器检查了下,反面盖板的位置缝隙有点掉漆,不影响,按键啥的没歪,也没在意了,就要了这台!然后两人光顾着吹牛,忘记移植系统了!最后还是用了原来固态盘做系统,小哥说不移植就不移植吧,三星固态没散热片,没原装散热好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回家连接好网络,开始下载Lol和stem,上线打了第一把LOL十分钟左右,居然开始蓝屏重启了,一晚上打了三局LOL,不下蓝屏七八次,我问小哥,说是软件冲突原因,让我带过去给他搞一下,我说等空了过去


2026-06-28 20:40: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第二天回家开始脑洞大开,干新奇的事了,这玩意接hdmi到4K电视试试,看能不能撸,打开TGP,插上线,可以显示,但是游戏运行,画面就会定格卡死,我在想是不是电视机刷新率不够,准备等dp转HDMI的线再试试,这会吃鸡下载好了,准备吃鸡,谁知道运行不了,说内存红色,折腾半天,把运行文件全部放到D盘居然解决了,放C盘就是不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进入打了一局,说实话笔记本屏幕就是小,玩吃鸡视野还是有限,即使特效全开,打着还是不够爽,就是这把鸡吃完后面搞笑的事来了!!!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闲着没事,想设置下灯光,看到骷髅头点开之后,下排有四个选项,超频,电池,散热还有个啥忘了,于是我就点开超频,选择打开,就想看看玩游戏啥感觉,于是我打了两局英雄联盟之后,发现没什么不同,除了风扇嗡嗡响没啥的,就关机睡觉了,第二天起床开机,登录吃鸡,进入pubg之后,看人物全是锯齿,进训练场人跑步卡成狗,枪都捡不了,什么鬼?我心想这显卡这么垃圾的?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咋这样了,看下帧数只有10帧,于是切换到桌面打开骷髅头准备开超频试试,看看是不是性能问题,what?,超频开关没选项了,只有关闭选项,其他选项没了,点不开了,我有种不好的感觉来了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然后我开始问商家了,他说应该是显卡驱动问题,让我下载英伟达驱动,我按照他的提示做了之后,任然不行,刚好那天外星人更新,我以为是软件问题,导致超频不能开,(这里吐槽下英伟达的软件,下载好之后注册神烦,点注册窗口永远是黑屏的,看不到内容,注册个这玩意,折腾两个小时,网上找教程,各种关防火墙之类的),后来折腾几次任然不行,我点开设备管理器看到显卡❗号,小哥说,显卡可能烧了,我说what?又是烧显卡?怎么又是显卡?这显卡还能玩么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于是我就问他怎么办,他说你先打戴尔售后,问售后后续我们再继续沟通,看他人不错,我也没好意思说,这七天无理由,有问题我应该可以退吧!于是我就打了戴尔的售后,售后电话远程叫我设置,按照他说的重新装了驱动,不行,然后他邮箱发了个bios给我,让我重新装,装完之后电脑好了,显卡能检测到了,兴奋开心的一比,进入吃鸡试试,ma的还是10帧,售后问我发票有吗?我提供给他之后,他说其他售后部门会跟我联系,他是登记部门的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然后我网上查了下,显卡是焊死的,要换显卡,主板啥的是全部要换的,我就问商家这要是给我修怎么办,那天周末说周一师傅会联系我,第一次售后登记之后,有问我有什么要求,他可以帮我登记,但是不一定能满足,注意这里要求很重要,要求换机!!!商家也是跟我说,发票三天以内,你这显卡问题,要求只换不修,即使师傅上门也是这样说,于是我就等到周一了,戴尔打电话来了,都没叫人上门就给我登记换机了,这点还不错,说机器没库存,因为是新款,要下线生产,等6-14天,于是我同意了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晚点继续更


2026-06-28 20:34: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倪杰baby
  • 颤抖下单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在此还是要感谢商家给我提供了发票!等待一周后机器到了,通知我送货上门,直接取旧换新!这次机器到了以后,我全程在家自己设置安装固态,这台机器是全新生产的8.29下线的!非配额机器,送货当天约定好时间,物流公司直接交付的,回家第一时间跑鲁大师,ma的傻眼了,一样的机器,37万分,比上一台少了10万,一样的配置,什么鬼!难道厂家偷减配的缩水机器?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53回复贴,共3页
  • ,跳到 页  
<<返回alienware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