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依然吧 关注:2贴子:50

亲爱的小可爱..你什么时候请我去吃海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先上正装


1楼2009-08-11 13:04回复
    于是这是一个..马甲中比较常用的..


    2楼2009-08-11 13:07
    回复
      2026-06-29 00:12: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好像只登陆过一次..幸好所有的马甲都一个密码..哈哈..


      3楼2009-08-11 13:08
      回复
        这个马甲让我在卡吧被SS骂了..然后很多人以为我是【旗木奕轩】那为前辈..唉唉..总之是烦死了..被迫禁用..


        4楼2009-08-11 13:12
        回复
          又是一个泡面味马甲..为了欺负小就就而弄的..


          5楼2009-08-11 13:14
          回复
            补上一个死百度说我密码错误的..
            ID:传说中的chj
            为了卡吧的泡面的一句话而弄的..好像只在卡吧和卡鸣出没过..


            6楼2009-08-11 13:16
            回复
              这个是旗木装..在去年卡卡生日的时候弄的..申请的时候很高兴..居然没人申请过..其实应该再申请个【旗木CC】的..


              7楼2009-08-11 13:19
              回复
                这个是跟鸣吧的亲闹着玩时弄的..呵呵..


                8楼2009-08-11 13:25
                回复
                  2026-06-29 00:06: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也是跟鸣吧的亲闹着玩的..还成立了个漩涡家族什么的..呵呵..


                  9楼2009-08-11 13:33
                  回复
                    有一个是不方便登陆而且忘了密码的..
                    ID:鲪尐


                    10楼2009-08-11 14:02
                    回复
                      继续


                      11楼2009-08-18 16:30
                      回复
                        继续继续


                        12楼2009-08-18 16:31
                        回复
                          ID:亮出你的j8
                          这个是在D8混的时候申请的- -


                          13楼2009-08-21 22:09
                          回复
                            • 116.4.239.*
                            ID:老板来两盘正太
                            受了【老板来两盘Loli】的启发而弄的马甲..


                            14楼2009-08-21 22:23
                            回复
                              2026-06-29 00:00: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于是这个也是在D8那受启发而弄的


                              15楼2009-08-21 22: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