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吧 关注:1,203,153贴子:27,210,180

为什么我延迟这么低,有时候还能0延迟,是bug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我延迟这么低,有时候还能0延迟,是bug吗?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9-20 17:07回复
    我也经常0延迟,可能真的是bug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9-20 17:15
    回复
      2026-06-24 21:46: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应该是,开加速器的话过一会儿就跳到60 70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9-20 17:32
      回复
        应该是疯狂跳ping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9-20 17:35
        回复
          这个过一会,会显示正常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9-20 17:42
          回复
            最初进游戏那会,是真延迟,过会就变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9-20 18:27
            回复
              嗯?为什么我不显示ping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9-20 18:37
              回复
                对枪就知道低不低了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9-20 19:13
                回复
                  2026-06-24 21:40: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机有优化吗?我怎么主机觉得对枪还真没延迟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9-20 20:54
                  回复
                    设置里可以打开显示延迟,那个看上去还靠谱一些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9-20 22:24
                    收起回复
                      我显示0但是贴脸对枪 我只听见一声枪响我就倒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9-20 23:03
                      回复
                        看着是0延迟但总感觉别人比我先看到对方,然后我就死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9-21 00:2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9-21 01:25
                          回复
                            1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09-21 01:28
                            回复
                              2026-06-24 21:34: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设置里那个延迟是真的么,我也只有15


                              17楼2019-09-21 19:4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