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早就知道初音了,但一直对她没什么兴趣,也就没去查到底是干什么的。
知道恨晚啊!。要是早点认识连就好了。。
今天才在niko听完恶系列。。好感人啊。。。
尤其是恶の召使。听得我那个难过啊。。
君は王女 仆は召使
运命分かつ 哀れな双子
君を守る その为ならば
仆は悪にだってなってやる
你是女王我是仆人,命运分开了我们,悲哀的双子。
为了守护你,哪怕成为恶魔。
T_T。。。眼泪。。
王子般的大哥,正太的连。。。我彻底沦陷了。。
知道恨晚啊!。要是早点认识连就好了。。
今天才在niko听完恶系列。。好感人啊。。。
尤其是恶の召使。听得我那个难过啊。。
君は王女 仆は召使
运命分かつ 哀れな双子
君を守る その为ならば
仆は悪にだってなってやる
你是女王我是仆人,命运分开了我们,悲哀的双子。
为了守护你,哪怕成为恶魔。
T_T。。。眼泪。。
王子般的大哥,正太的连。。。我彻底沦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