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雅珍吧 关注:30贴子:707
  • 4回复贴,共1

总之,彻底被初音家族萌到了。尤其是镜音レン。还有大哥カイト。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虽然早就知道初音了,但一直对她没什么兴趣,也就没去查到底是干什么的。
知道恨晚啊!。要是早点认识连就好了。。
今天才在niko听完恶系列。。好感人啊。。。
尤其是恶の召使。听得我那个难过啊。。
君は王女 仆は召使 
运命分かつ 哀れな双子 
君を守る その为ならば 
仆は悪にだってなってやる
你是女王我是仆人,命运分开了我们,悲哀的双子。
为了守护你,哪怕成为恶魔。
T_T。。。眼泪。。
王子般的大哥,正太的连。。。我彻底沦陷了。。


删除|1楼2009-08-12 16:14回复
    连。。。


    删除|2楼2009-08-12 16:16
    回复
      2026-06-24 12:24: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召使。。。


      删除|3楼2009-08-12 16:19
      回复
        那就跪下吧。


        删除|4楼2009-08-12 16:21
        回复
          恶系列好感人的,尤其是恶の召使。听得我那个伤心的


          禁言 |5楼2010-02-09 19: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