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高铁吧 关注:22,764贴子:1,947,739
  • 16回复贴,共1

今天是沈抚动车组停运2周年的日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图为2017年3月26日有动车组的抚顺北站。


IP属地:北京1楼2019-09-21 18:46回复
    怀念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9-21 20:15
    回复
      2026-06-24 15:46: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9-21 20:43
      回复
        在过一段时间,沈局的动集就到了,据说还会跑沈抚,又有动车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9-21 20:51
        收起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9-21 21:56
          回复
            也行跑沈大普速加沈抚城际能跑吗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9-21 22:12
            回复
              怀念沈抚动车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9-22 06:34
              回复
                不停运,全省就实现市市通动车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9-22 11:54
                回复
                  2026-06-24 15:40: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5g城际挺好的呀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9-22 16:55
                  收起回复
                    我记得15年夏天还坐了大连到抚顺北的站站乐动车【不过我在沈阳北下的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9-22 23:24
                    回复
                      静候垃圾桶光临


                      IP属地:新西兰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9-23 00:24
                      回复
                        抚顺辽宁省唯一没有高铁动车的城市!曾经的共和国长子现在这样可悲可叹啊!一个规划中的沈白也是遥遥无期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09-23 10: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