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吧 关注:510,758贴子:53,050,692
  • 1回复贴,共1

人人有担当才是女排精神之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人人有担当才是女排精神之本
我其实一直在思考中国女排的精神到底是什么,拼搏精神?不屈不挠的精神?永不放弃的精神?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精神?好像很雷同额,几乎所有的工作和职业都可以这样表述,并不能完全体现出女排精神。通过这次女排世界杯中,中国女排队员的表现,我认为“人人有担当”才是中国女排精神之本。不错,就是要人人有担当,或者说“我的努力和拼搏,是为队友打开通向胜利的大门”。又或者说“我为战友守护着后背,哪怕我牺牲,也要成为保护战友后背的一堵墙”。总结为一句话,就是“责任担当”。也只有“人人奋勇当先,个个责任担当,不怕挨骂,不计较个人得失,有一份力出一份力,有一份热发一分光,这样的队伍方能够天下无敌”!


IP属地:湖北1楼2019-09-23 19:26回复
    这是有史以来对女排精神诠释的最贴切总结,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9-23 21: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