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吧 关注:25,364贴子:211,570

回复:开个帖子,记录我在日本温泉酒店干活的经历,到底坑不坑大家跟进哈,我会持续更新的,包括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看看是不是被坑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是不喜欢原来的环境吧,钱还蛮多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66楼2019-09-27 08:16
收起回复
    松鹤楼啊,那是苏州百年老店了,为啥不去苏州那家,上海怕是拿招牌骗游客吧,所以才没生意?


    IP属地:江苏68楼2019-09-27 10:0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15: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问一下去日本温泉酒店工作需要日语几级啊?中介推荐的这个项目,感谢楼主的帖子让我了解一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69楼2019-09-27 10:19
      收起回复
        偶遇日本的大肥猫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70楼2019-09-27 10:29
        收起回复
          对,我是在那家餐厅当了大堂经理,工资也确实比一开始高了不知道多了,可是太累了,而且发展前景太有限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71楼2019-09-27 10:44
          回复
            想跳槽,是从19年年头开始预谋的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72楼2019-09-27 10:44
            回复
              跟你们讲一下心路历程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73楼2019-09-28 10:52
              回复
                上次发了工资,立马转账十万变成人民币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74楼2019-09-28 12:14
                回复
                  2026-06-24 10:09: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简单粗暴,哈哈哈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75楼2019-09-28 12:15
                  收起回复
                    从2019年一月份开始寻思跳槽换工作的事,这个时候我已经没有把目光放到国内了,因为国内的工作感觉真的没啥差别,服务行业四五千要么五六千一个月,包吃包住,不包吃包住的呢,一个月一万左右,一万多点,但是在上海自己租房子自己吃饭,真的是一笔非常大的开销,而且还是看提成的,工资不稳定,有浮动,这样就更加难以生存下来,所以我彻底放弃了国内的工作,将目光放到了国外—日本!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77楼2019-09-28 15:17
                    回复
                      一开始我也和大家想法一样,我自己找中介还要花钱,为什么不能找直招的公司呢,也不用花中介费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78楼2019-09-28 15:20
                      回复
                        但是现实就是第一我学历太低,第二我也没有赴日工作过的经验,自己申请去日本工作,入管局肯定会把我拒签,原因就是,只有日本那边有公司要我了,我才可以过去,而这些事自己办不到,中介可以办到。纠正了思想上的误区后,我开始着手找中介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79楼2019-09-28 15:22
                        回复
                          中介是有坑人的,骗钱的,还是说看自己的信息甄别能力吧,中介也有靠谱的,如果是被坑了,那就是没有遇到靠谱的中介而已,就是那么简单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80楼2019-09-28 15:24
                          收起回复
                            其实换个思路想的话,既然赴日工作需要高学历,还有工作经验的话,那么我通过中介来日本,先混个一两年工作经验,把它当成一个跳板,然后以后就算要自己找日本当地的公司上班也有底气了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81楼2019-09-28 15:28
                            回复
                              2026-06-24 10:03: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7.11号正式离开以前那家店的,十二号在上来收拾了行李就回家了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82楼2019-09-28 15:30
                              收起回复